close

Katara凱塔拉2.JPG  

「我的心...被亞蘇拉吞噬?」睜大著眼睛,困惑的看著愛和,安不太了解這是什麼意思。

「沒錯。」

「我不懂

「他的出現,就像當初奧賽那樣...

「聽你這麼一說,自從看到刺客,我的身體就開始怪怪的,難道」開始緊張起來的安,手緊抓著綿被。

「雅蘇拉這次的目的或許跟他父親一樣,要不然為什麼要殺你?」

愛和的一季眼神,叫安無話可說。

把手中的茶一口氣喝完「啊!好舒服!好啦...接下來還是得靠自己了,安,現在的你只是壓力太大了,把當初打敗烈火王奧賽的毅力拿出來!」愛和用力的拍拍安的肩,作為是他現在給安的東西,走出了房,留下了男女兩人。

「打敗奧賽?」安摸摸了胸口。

「安...

盯著地板,安什麼話都不說,更沒力氣去理會凱塔拉。

「我們會贏的!安!你還有我們大家,亞蘇拉只有那些貪官惡人,你有的是我們團結的力量,等我們贏了之後,就一起回去重建大氣寺,建造屬於我們的天地,好不好,安....

儘管凱塔說了一長串鼓勵的話,安連抸眼都沒有抸,一直維持放空狀態。

「那我出去了...」出門後,她就靠在門邊,不知不覺,眼淚就掉了出來,而這畫面正好被要進房看安的朱克看到。

「凱塔拉?沒事吧?你在哭嗎?」

「嗯!沒有!」凱塔拉趕緊擦拭在臉旁的淚珠。

此時朱克的身軀慢慢的靠近凱塔拉「我好想常常看到你在落淚」朱克用手擦了凱塔拉的臉旁的眼淚。

「朱克別這樣,梅在外頭,而且只要是女生都會哭的」凱塔拉知道朱克這樣做只是朋友之間的安慰。

「但梅卻沒哭過。」

「哪天她會為了自己心愛的人掉淚的。還有,我不需要人來安慰我。」凱塔拉用力的推開朱克。

「有事要找安嗎?」

「大伯問說你們要不要先在這邊住,這會比較安全,也較好聯繫。」

「知道了,待會去接蘇卡他們,我出去幫忙了。」

朱克望著走去廚房跟梅一起喜茶具的凱塔拉,但比起凱塔拉,他更想了解安的狀況,還是自己直接去問愛和比較快吧!朱克。

 

 

「你已經倒立兩個時辰了」

「咦?」

達芙在茶館幫不了什麼忙,有沒有人可以陪她玩,所以就只能一直看著窗戶外頭,而後就看了泰莉兩時辰如此的久。

「嘿!你知道啊!」泰莉笑嘻嘻的說。

「因為你的手一直抖。」達芙兩手插在胸前「其實你早就知道是『她』了吧?」

「沒錯!我跟沒老早就知道她是亞蘇拉。」

沒錯,泰莉和梅從很早就發現那是亞蘇拉,他們怎麼可能不認得那是她們的主子呢,即使過了四年,他們兩從小就跟隨亞蘇拉,亞蘇拉的一舉一動,他們都知道。

而也因為知道是亞蘇拉,當初梅和泰莉財故意提起要拆掉刺客的神秘面紗的。

泰莉翻了個觔斗,站到達芙隔壁。

「為什麼當時不說?」

「妳是我的話,那妳會說嗎?」

「妳該不會想回去投靠她吧」達芙挑著眉問。

「哈哈!怎麼會呢!」

大笑後緊接著低沉,泰莉低著頭輕聲說道「自從他說要把我跟梅關起來關到死後...我效忠於他的心已經瓦解了。」

「是嗎?」

心情好像好很多了,泰莉大叫了「啊───對了!該吃飯了吧!」

「自從到我們這後,你對我最大的威脅就是搶飯吃吧。」

「嗯?」達芙搖搖頭,笑了笑,兩人在溫暖的夕陽伴隨下,齊步走進茶館裡。

 

 

 

即使身分被發現,亞蘇拉的氣勢也毫不縮減,反到露出真面目能削弱他們元氣大傷呢!現在,亞蘇拉只想再次登基烈火王的位子,並且快速的統治這世界,讓天下再次成為烈火國的所有物。

因為這樣,即使現在是夜深人靜的夜晚,他和同夥仍討論著作戰計畫。

亞蘇拉拿起了比首劃破了一張朱克的畫像「我想直接進攻烈火王朱克,把大權先用到手。」

「但依我看來,因該先打掉神通王,沒有了神通王這盟友,要得到烈火國是輕而易舉。」

回應亞蘇拉的是之前效忠於奧塞的一位將軍,奧賽被捕後,這位將軍也被打入了監獄,他叫肅岩。

亞蘇拉兩眼無神,繼續毀損著朱克的畫像「可是在解決掉神通王的過程,朱克也同樣會去助陣他。」

「但您攻擊烈火國時,難道神通王安就不會來助陣嗎?」

此時亞蘇拉那銳利的眼神瞪向了肅岩,肅岩知道亞蘇拉不喜歡自己的話被別人給否決,他立刻跪了下來「神通王的身旁有水族大軍挺著,土強國也會去幫助他,請陛下想一想。」

「好像不管怎樣都─不─行!呿!」雅蘇拉用力踢了桌子。

這時,肅岩又冒著冷汗說「我認為還是像之前一樣,分兩邊,一邊去打神通王,一邊去打烈火王」

「行不通的!之前不就這樣!一樣打不死他們!我們的兵力在上次跟神通王交戰就被用掉了,超過一半的人都逃了!知道嗎!」亞蘇拉用力推了肅岩「這次就直接大軍衝去先打下一方,不是朱克,就是神通王!」

肅岩不敢再回絕她「是...陛下。」

這時亞蘇拉仰起了嘴角,反到說「就照你說的做吧,肅岩。」

「真的嗎?陛下」

「但不要出動太多人,就你跟我再跟幾位位大臣和將軍,幾天後出動,全程都聽從我的命令,敢違背著...殺無赦」

「啊?…是…是!陛下!」肅岩覺得奇怪,亞蘇拉不久前才說過要全體一起攻去,要準備戰車、飛船等,但為何現在說只要少數人去就好了。

肅岩冒著一身冷汗叫住了亞蘇拉「陛下!我不懂,為何您又採用我的意見呢?」

「嗯?之後聽我的命令行事你就知道了。」

「是!陛下!」肅岩不敢多問什麼了。

 

 

「不會吧!他是亞蘇啦!?」搬到茶館後的蘇卡,不例外的,一樣吃驚。

凱塔拉把手放在蘇卡的肩上「這次全部人都要出動...因為雅蘇拉一定在暗中準備著大軍大兵...」這些只是愛和跟朱克伊亞蘇拉以往的個性去推出的結果。

「什麼!」

「沒錯,他可不是亂劫獄的...以前曾是我父親屬下的厲害大臣、官員、武將...等,都被他偷走了...

「這將是新的一場大戰,我們必須一起作戰,蘇卡,我們缺一不可。」凱塔拉知道他會想賴著照顧杉子。

「那誰來照顧杉子!不行不行!」蘇卡激動的拍打桌子,即使被翻倒的熱茶燙到了自己也不去理會,他只想陪杉子。

「蘇卡!這種節骨眼時你孩鬧變扭!杉子會很好的!」

...........」雖然口中一直說不,但蘇卡其實是願意出戰…

緩和了蘇卡的情緒後,朱克拿了張勢域圖,攤開在桌上。

「亞蘇拉接下來不知道會如何發動攻擊。」

「朱克你們先回宮吧,這邊有我們守著。」凱塔拉剛才跟愛和談過了,即使現在烈火國有大強的兵力,朱克還是該回去,以免重要的執政權被奪走。

「恩…我知道了…就先這樣吧。」

 

 

 

而現在的雅蘇拉正位於烈火國與土強國間的海域,那有座荒廢的島嶼,除了丟置垃圾外,根本就沒人去利用過。那兒,樹叢茂密,所以亞蘇拉一行人在裡頭做什麼事也沒人知道。

 

「現在的整個局面…完全對我們不利…」朱克用手撐著頭「亞蘇拉…不知道會什麼時候攻過,他連位在哪我們都不知道!一點頭緒都沒有!」

梅這時提出了意見「我不認為你和神通王各分兩路,自己守自己的,有比較好。」她輕輕按壓想開口打斷她話的男人的唇「我覺得亞蘇這次會比較把注意力放在神通王他們那群人身上。」

「梅」不愧是亞蘇拉之前的忠臣,亞蘇拉在想什麼她都知道,朱克真幸運能有這樣的女友在隔壁。

聽了梅的建議後,朱克認為比起要怎麼防禦亞蘇拉的攻擊,不如先保護安他們的安全比較要緊「梅我想要把他們接過來。」

「我這就去派人請他們過來。」

 

 

但人算不如天算,誰也不會想到,梅去派人時,亞蘇拉正悄悄的往身在土強國的安走去。

「陛下,還不到一個時辰的時間,我們快到目的地了」肅岩用望遠鏡望著遠方的大陸,向亞蘇拉報告現在的位置。

「是嗎?呵呵呵」亞蘇拉露出並非一般人的邪惡笑容。

他們所搭乘的是一艘小型飛行氣艇,因為是陰天的關係,路人也不會去注意那厚厚的雲層裡,有個正是要帶向大家回到恐怖的烈火國,恐怖的惡夢的人─亞蘇拉。

「肅岩,我提醒過你們了吧,神通王身旁的人…」

「我們知道,都是不可小看的人物,水族戰士、京島女孩、愛和大臣、振土神通和一位截水神通…」

說到這兒,雅蘇拉從包袱中拿出一條長長的鐵鍊「我要說的就是那位水族女孩肅岩!」

「是的!陛」肅岩轉過團要回覆他時…整個人愣住了!亞蘇拉的表情極為恐怖,兩手抽動著鐵鍊,鏘──鏘──的聲音圍繞在整個在天空中,肅岩感到周的氛圍是滿懷怨恨的。

「如果,對水族女孩太大意你也會跟我一樣被除出邊疆,被我砍了,知道嗎?」亞蘇拉再次抽動鐵鍊,鏘──

「他一定認為我露出身分後,就會開始用振火發出攻擊,他們一定會增強防備去保護神通王,而神通王和朱克也會去特別著看她,可惜的是…我振火攻失盡的事他們不知道呢

「陛下...」肅岩知道,亞蘇拉對這神功失盡很不甘願。

這時,跟在亞蘇拉旁的另一位士兵,曾椅說「陛下是要我們去分散神通王對我們的注意力嗎?」

「不愧是曾椅,這次帶你是對的…不錯!進攻時,我和肅岩就朝著神通通王以外的人攻擊,這時神通王就只想著他要保護的人,而曾椅就去幹了神通王。」

說到這,曾椅驚訝了起來,亞蘇拉要他殺神通王?

「你在神通王的眼裡只是一位小小的火宗師,在說…我們一直攻擊凱塔拉他們的話,神通王根本不想理會你,到時在趁他不注意之下…就去給他…呵呵呵!」

「但我認為陛下的作戰計畫太簡略,神通王的實力堅強、人手多,不會這麼簡單就被…」

雅蘇拉不爽的搭住肅岩的肩,還用力的捏了下去,好像要把指甲給插入肉裡似的「我跟你說…戰爭的勝利,不需要太多的繁雜的計畫,這就是真正厲害的人能做到的。」

肅岩和增椅看到非常有自信的亞蘇拉,不敢再多說什麼「是!陛下!」

 

 

「安,你還好嗎?」凱塔拉正為在做加強訓練的安遞上毛巾。

用毛巾擦擦身體後,安感到很爽快「好舒服,謝謝妳,凱塔拉」

凱塔拉搖搖頭「這沒什麼,是你自己打開了心,願意去接受事實,願意打這一次的仗….」看到安能振作起來,凱塔拉的意志力也漸漸燃燒起來。

連這種家常的鼓勵,都聽的安羞紅了臉,凱塔拉真厲害「是嗎?」

「啊!對不起….突然跟你說打仗….」看到他低頭,凱塔拉以為自己說錯話了。

「沒關係,我因該要隨時抱著一顆警惕的心,不知道亞蘇拉會什麼時候來。」

安往天空看了一下「其實剛剛…我的第六感又說,亞蘇拉會不會從天而降,把我帶到地獄去?」

「我不是說過了」凱塔拉把安轉向他「女孩子的預感比男孩子要準!」

「凱塔拉…」

「那個從天而降的是你,是你這個救世主,安。還有,只有壞人才會被拖下地獄,我們會

「我們會…」安和凱塔拉把手臂高舉至空中,凱塔拉並用拳頭僅僅的握住安「勝‧力!」…

 

「現在不是在這慢慢磨鍊和感情用事的時候。」兩手扠腰的女孩又在後面偷偷看人了。

「我們哪有感情用事!」聽到達芙有點難為情的話,凱塔拉臉紅了起來。

「有事嗎?」

安看的出來達芙不是來開他玩笑,因該是有更重要的是。

正要說時,但達芙卻嘆了一口氣,又轉身走了回去「準備作戰了。」

「凱塔拉…」安雙眼認真的注視凱塔拉。

凱塔拉仰起嘴,牽起安的手「走吧!去迎接…我們的勝利!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