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降世神通 - 目

AVATAR.jpg  

雖然沒有說畫的很讚啦,但我超喜歡的

別仔細看朱克...他的眼被我畫歪了...sorry sorry...

 

2.降世神通 - GO!

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.jpg

依稀記得當初安修改了很久,但怎麼還是這副德性...

難道我的實力真的只有如此...

這好像是剛上高中時畫的吧?

當初因為很多是很久沒碰avatar~所以想說畫張圖來表示一點歉意?

(記的好清楚~)

 

3.降世神通 - HAPPY NEW YEAR (忘了哪一年...)

新年快樂.jpg    

超級小弟弟安?

當初我同學說怎麼這麼像小孩子...

不過現在我都把安安畫的很成熟唷(騙人)

 

4.降世神通 - 娃娃?

aang.jpg  

簡單明瞭的一張

是說...凱塔拉娃娃好嗶嘰!?

對不起對不起!別打我!我不故意畫成這樣的!(激動啥)

 

5.降世神通 - 我願意!

aang & katara.jpg  

記得這事設定成求婚的場景呀...怎麼帶起婚紗了?

難道是訂婚喜宴?!

 

6.  降世神通 - 小傘下的我們

小傘.jpg

安與凱塔拉三連發~

 

7.  降世神通 - TOPH

toph.jpg

這是鉛筆畫的吧~

記得最近才給他噴了點保護膠

達芙不錯唷!

 

8.降世神通 - 為妳

boys to girls.jpg  

喔喔~男生們!我好愛你們~~~~~

朱克的禮物好像很沒有誠意...

但蠻甜蜜的吧(往這方面想吧)

 

9.降世神通 - 那年的七夕

AVATAR - 婚禮篇.jpg  

這張圖費了姑娘好多心血~

如果圖色的話會更棒吧!(不一定吧)

裡面好像只有安向安而已...

之前有人說凱塔拉畫的向洋妞,想到這讓我忍不住笑了一下

也有人說梅的殺氣不見了?

然後蘇卡就一聲帥喔~而我也覺得難生畫最好的是蘇卡(歸功於放頭髮嚕?)

 

10.降世神通 - 暴風亂入(自創小說插圖)

小說圖.jpg  

喔喔喔~這篇小說不知要寫到何時呢

所以說寫小說還是要打好草稿嚕~

 

 

就是這樣嚕~噗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