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uko朱克60.jpg  

碰───

爆破聲又再次的響起,但大伙們早就乘著阿霸在空中巡邏,等待刺客的到來。

「終於來了!」繼之前的討論──扯掉刺客的面紗,泰莉挺怪興奮的。

看著遠方地面的黑衣人,安卻沒有那種興致「但我們不知道是不是他!說不定是他的同夥。」因為之前連續發生的爆破事件,讓他們了解到不只有原來的那位刺客。

泰莉早已忍不那高昂的情緒,連阿霸都還沒開始降落,她就跳下去了。

卻沒料想到的是暗器是從四面八方射過來的。

「哇!這次有好多人呀!」泰莉大叫著,警告隨後下來的凱塔拉他們。

看了周圍的許多黑衣人,服裝跟那位刺客大同小異「劫獄的果然是他嗎?!」

「凱塔拉!小心後面!」蘇卡大叫!

啪啪啪─凱塔拉動作快,身手好,立刻用冰柱檔下了從後而來的火球,但是,怎麼會有火?

「他們是火宗師?!」蘇卡喊著。

「人數很多嘛…」達芙振起兩塊大岩石,要夾擊迎面而來的三位敵人「哈─!你們儘管來吧…當心我把你們壓成肉醬!」警告完,達芙繼續像敵人反擊。

「怎麼!會!這麼多人─」連續揮動著手裡笨重的劍才幾分鐘,蘇卡就開始氣喘噓噓,不知是太久沒運動了,還是這次的敵人真的很多,還不斷的對他們發出攻擊。

反倒是凱塔拉,因為很久沒這麼刺激了,所以要他哥哥振作一點「撐下去!蘇卡!」

「凱塔拉!大家快趴下!」安首先他在地上轉個幾圈,製造了威力強大的龍捲風

咻─咻─。

這巨大的龍捲風,讓敵人都措手不及「什麼?哇!大家快...」話都還來不及說完就被強風給捲上天。

「安!他好像不在這!」凱塔拉跑向安,雖然敵人眾多,但其實都很「肉腳」,跟之前「那位」的實力差遠的呢。

「是嗎」他深深吸了一口氣「哈─!」他把剛剛被龍捲風給修理的敵人,用石頭給困住了。

「哼!你們這群壞蛋,就在這反省反省吧!」蘇卡得意的說著,還拿起身上的回利標重重的打了其中一位敵人。

「阿霸!」安大叫。

「你確定這樣就要走了....」達芙認為丟下敵人不處置他們這樣不妥。

「他不在這的話,我也不想鬥阿霸,yip-yip!」天空又昏暗了下來,安的聲音也跟著變低沉...

 

 

到家後,凱塔拉跟著走路搖搖晃晃的安到房間去。

「你怎麼了?」她就是這麼不放心安。

安就像是全身沒有力氣一樣的,直接撲在凱塔拉身上「剛剛沒抓到他...我覺得很過意不去...

凱塔拉抱著安的頭,撫摸著他有些憔悴的臉龐「放心吧...他遲早會落入我們手中」

「我的直覺跟我說…接下來會發生很嚴重的事,我的心...好重...」這時安用力抓住了凱塔拉的手,卻沒發現她的手在打鬥時被燙傷的傷口。

「啊!…」下意識覺得痛的凱塔拉叫了一聲。

「什麼...凱塔拉你受傷了!」安這時才發現。

「不要緊!剛剛太大意被燙了一下。」即使是三度燙傷,他還是要當作沒什麼,就是怕安操心。

「都是我!我因該早點過去幫忙!我說好不讓你受傷的

「嗯嗯~我真的沒事,其實刺客那你也不用擔心,朱克也會住我們一臂之力。還有,女生的第六感比較好,我認為接下來我們會很幸福!」

安看著她那充滿希望與自信的閃耀雙眸「凱塔拉...

「好了,你先休息吧」凱塔拉揚起了嘴角開始幫安鋪起了棉被。

 

 

外頭強勁的風不斷從那兩公只高的窗戶吹進來,今晚的月亮是被一層厚重的雲給遮掩住了。

剛洗完澡的朱克走向前關緊了窗戶,神情地落的嘆了口氣。

「明天就把他說出來吧,朱克

「我怕安和凱塔拉會

梅幫朱克打好了浴衣前的結,走出房門前她停了下來「這遲早都要說,越快越好。」

這時朱克從後面摟住了梅,他的唇在梅的黑髮與脖子間來回磨蹭著「今天你要陪我…」

就這樣,朱克今晚就在一股女人香中回想著今天白天時發生的事…

原來,那位刺客就如安所說的,真的在烈火國境內埋伏朱克。

 

『真是有勞你來京城找我啊,神秘刺客,但我現在沒空呢。』

刺客發出奸笑『哼哼…我已經不耐煩了!今天一定讓你死!』

『要死的是…』他從後頭抽出刀,用銳利的尖端指向刺客『你!』

『哼!』這時刺客丟出了暗器,兩三下的,就被朱克擋住了。

鏘──鏘──鏘──的聲音傳遍整個宮廷。

『什麼!』刺客的眼前突然間閃過了一支尖銳的飛鏢。

『差點就要扯掉你臉上的布...你說是不是呢?』梅躲在大柱子後,本來想偷偷的拿下敵人的面紗的。

飛標也許嚇到了刺客,朱克這時絆倒他並整個壓坐在他身上『你到底是誰?』他把刀刃擱在他的脖子上。此時,朱克好像從那黑紗中隱約看到了熟悉的眼神…『你…』

『嘿呀!』看朱克有點恍神的刺客趁這個機會用力的將朱克踢開。

鏘─────兩人的打鬥繼續開始。

或許是刺客急於要殺了朱克,所以把梅忘在一旁,就在這時…朱克眼前的黑紗飄了起來…

伴隨著飛鏢掉落的聲音,一絲絲凌亂的長髮散落出來,顯露在兩人眼前的是…

『不…不會吧...不可能!』

一點也不陌生的面孔撿起掉在地上的布,抬起頭後揚起那鮮紅的唇『好久不見,朱‧朱

 wig-mai_avatar_06.jpg  

 

 

想到這兒,朱克立刻從床上做了起來。

也許是太久沒看到她,他都認不得那打鬥時散發的氣息。為什麼是她?是她?

「怎麼了嗎?」梅知道現在的朱克很難堪,但她覺得只要是知道了真相大家都一樣是不好受的。

她從後頭抱著朱克,撫摸著他的胸膛,希望他能不要想太多趕快去睡覺。

「梅,我明天要去找大伯…一早妳就寫信給安…」

 

 

幾日後,安已經收到了從烈火寄來的一封信,但內容裡沒有明白的說出刺客的身分,只寫著「我們知道了真相。….梅筆。」

蘇卡看著手上拿著信的安「那是誰的寫的信?」

「是朱克,他們說他們知道了『真相』

「我們要不要去找愛和大伯…」凱塔拉覺得愛和因該知道這「真相」。

「那走吧…」安什麼東西都沒準備就已經準備上阿霸了。

「蘇卡你要去嗎?」

「比起知道真相,我比較想在我的妻子隔壁。」看來凱塔拉是白問了。這時她看見以往最激動的泰莉還坐在茶几隔壁,一臉悶悶不樂的樣子「泰莉,你要去嗎?」

「恩…啊!我要去!我要去!」凱塔拉發現好像是安唸了那封信後泰莉就開始悶起來了,難道她也已經知道了真相?

 

 

到了茶館,安匆忙大喊著「愛和大叔!我們來了!」

愛和還是以樂情的態度招呼他們「喔!歡迎!你們進去裡面談吧!朱克他們在那裡等了。」

「朱克!他也在這?太好了!」聽到朱克早就在這等他們,安更是迫不及待知道真相,還用跑的跑到了朱克的客房。

碰─安推開了門「朱克!」進到房裡,感覺到氣氛的僵硬,看到朱克和梅用非常嚴肅的表情看著自己。

「真相是」朱克這時一臉難堪的抬頭看著安。

「亞蘇拉...」梅低著頭輕聲的說出名子。

「咦?」安覺得奇怪,聽到了一個好久沒出現而且也不該出現的名子。

「真相就是….亞蘇拉…亞蘇拉就是我們這些日子一直抗戰的對象。」

在場的人聽到時,臉上的神情完全呆滯住了「不會吧…」凱塔拉握緊雙拳,身體開始顫抖,沒有想過還會跟她再次碰面。

「呿!原來是他...」達芙似乎對這「刺客的真面目」很不屑的樣子。

「有點難相信...可是他不會振火!他從來沒用火攻擊我們。」凱塔拉用最直接的理由來反駁這答案,最以自己振火攻為傲的人不振火?她真的是亞蘇拉?

朱克這時在手裡弄出了一團小小的火球「她只是怕身分一下子就被洩漏了.,她那純青湛藍的火燄,全烈火國只有他那麼一個...」看著自己的確是紅色火焰的朱克,簡單的解釋。

「嗯說的也對。」

梅幫愛和泡好的茶跟甜點端了進來「他是帶著許多怨恨回來的...」他把茶杯一杯杯的放在那桌上,清脆的碰撞聲,好像代表著亞蘇拉的怨世的心情。

聽梅這麼一說,凱塔拉抱緊了自己顫抖的身體「沒錯.,每次跟他打鬥時,都感受的到…」忽然她看到有個人影就這麼倒在自己的面前「嗯?安!安!你怎麼了!」

安整個身子趴在地上。

「安!安!你還好嗎!」凱塔拉驚慌對著已經被抬到床上的安呼喊著。

朱克觀察安的臉緊張的説「他好像很難受!大伯!」

「先讓他休息吧,看看有沒有好轉,我去熬湯。」冷靜的說完,愛和立刻走出房門。

看著還趴在安隔壁的凱塔拉,朱克走上前去安慰「他會好起來的,我們先出去吧…」

凱塔拉卻含著快低落的淚珠搖搖頭「不…我要在他身邊…這樣我才能安心…」他知道安最近很累,晚上常常失眠,凱塔拉擔心他把壓力太大,把身體搞壞。

「我知道了…」朱克也不是不能了解凱塔拉的心情,出房門後還看了他們兩一眼,才慢慢關上門。

凱塔拉在旁的守護,也許傳達到安的心裡,他漸漸睜開眼睛。

「恩...

聽到安微弱的聲音,在一旁洗毛巾的凱塔拉立刻跑到床邊去「安!你醒了!」

「凱塔拉...嗚…好痛…」安抹著還有些疼痛的頭部。

「你還好吧?」凱塔拉端了杯茶。

「不知道....在朱克說出刺客是亞蘇拉後,我的胸口…和我的頭一直好重…好痛...

「安...」凱塔拉抱住了安的頭,給予她現在能幫助安的溫暖「不要怕,安,不要怕...

「對不起...我也搞不清楚我現在的情況...」安輕推開了凱塔拉,他不想要她這時的安慰。

叩叩─愛和拿了一碗藥走了進來「喔喔!你醒來了啊!些喝點藥吧。」

「恩...謝謝。」安用帶有痛苦的表情喝完了藥。

「那個我...真的很抱歉!在這種節骨眼我竟然...

愛和摸了摸安的頭,要他別太激動了「你很煩惱嗎?」愛和笑著問安。

「我也不清楚,只覺得越來越沉重,好想有東西壓著我的身體上一樣。」

「我就說給聽吧,我的推論。」

「嗯?」

「雅蘇拉的出現,逐漸吞噬了你的心靈。」

 

 

待續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